close
他的,都是,我想,的人,你的
提問: 我射手女和處女男一起,感覺處女男是自私的,可以公開一些嗎? 問題補充: 對處女男要是太好,他更是不會珍惜.更是得寸更尺.一方只有忍,但忍得多也苦!! 可以公平一些嗎? 医师解答: 不一定,我不相信就種有點迷信的說法,也許你說的這個判斷是在你的眼中有點道理的,也或許是你遇見的人都是這么巧的,不過我確實不太信這種東西,我覺得一個人的性格跟他的遺傳,跟他的生活環境,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系,不是一個出生日期,一個什么射手座,一個天平座就可以決定的,所以你也不要太相信這個,我想人都是有自知之明也是有感情的,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的,除非你遇人不淑,遇上了那種太沒有良心的。
遇到你這樣的問題我只能跟你說一點,那就是真誠地對待他,你不要去東想西想,有了一點想法那么你們之間肯定就會過得不愉快,那么你就會覺得他有更多的缺點,真正愛一個人是能夠包容他的缺點的,我想他一旦感覺到你對他的真心,再堅硬的心也會被感動,一點小缺點也會改掉吧。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