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畸形,疾病,弓形,此次
提問: 我急于想要一個寶寶 問題補充: 我28歲,結婚6年,以前不想要孩子,做過人工流產9次,2002年9月在市二醫院檢查身體時,檢出我右側患有較嚴重附件炎,壓痛,平時我的月經量就很少,而且每月都提前1星期,現正在喝中藥治療,未見好轉。化驗優生五項時,查出我弓形體抗體lgm陽性、單純皰疹病毒Ⅱ抗體lgm陽性、風疹病毒抗體lmg陽性,醫生建議我口服病毒靈每天3次1次3片、利巴偉林每天600毫克、螺旋霉素每天3盒,服用2個月后,弓形體轉陰了,后來我一直口服病毒靈每天3次1次3片、利巴偉林每天600毫克至今,風疹和單皰還是陽性,我急于想要一個可愛的寶寶,不知你對我的病有沒有更好的建議。謝謝您! 医师解答: TORCH是一組微生物,TO為弓形蟲,R為風疹病毒;C為巨細胞病毒:H為單純皰疹病毒I、II型。這組病原體引起的感染,在圍生醫學中稱為TROCH綜合癥。孕婦如感染其中任何一種,則可能導致流產、早產、胎兒畸形及死亡,若分娩時胎兒經產道感染,可引起嚴重的新生兒疾病,故將此檢測作為孕期常規篩查項目,對未曾感染須進一步檢查,了解是否可能發生胎兒畸形,對孕早期感染者,建議終止此次妊娠,對像您這樣在TORCH五項感染了三項的,且IgM均呈陽性說明正在活動期的病人,禁止懷孕,必待疾病治愈后再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