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都是,你也,你想,你有
提問: 這樣做能讓她感動嗎? 問題補充: 我倆都是初戀在一起兩年多。但她說不愛了所以分開已經有好幾個月了。那之前她有個新男朋友但是沒處多久就分手了。她還是說我好但就是不給我機會。
快要到她生日了。她說不要讓我參加她的聚會。
所以我只想把我的禮物送給她。祝她生日快樂。
我是想送她一個生日賀卡,還有她最喜歡的一個唇膏,再加一個海帶湯(湯每個生日都要喝的)外加一個玫瑰花。
我呢把這些禮物送到她寢室門口就離開。畢竟她是不想見我,所以見了怕她傷心難過。我也想過用快遞但我不知道她卻卻地址。
這樣做能讓她感動嗎?
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想法請你們給我點建議。
只要她快樂就可以。
謝謝大家了。 :ciwei124你說的很對我和她都是朝鮮族 医师解答: 初戀都是刻骨銘心的,其實,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你們分開呢?你有沒有仔細的想過.你也說了,你做的這些事只是想讓她開心,所以,不用去想她會不會感動,你做了你想做的,就已經足夠,接下來的,是看她.放開心來把.你快樂,她快樂,大家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