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都是,就在,你是,是他
提問: 相親認識的,該怎么辦呢??她好像不怎么重視我? 問題補充: 我和她屬于相親認識,是她嫂子給她說的,第一次見面時在20天之前,我對她挺有感覺的,覺得人挺善良也很和藹,容易親近!!只是我現在已經參加工作了,而她今年7月份才本科畢業,而現在正處于畢業前夕,她煩心的事情挺多的,畢業考試,畢業論文等等。最近我想見她,她也以“很忙“為原因拒絕了我,她多次以“你已經畢業了,工作穩定了,沒有什么要操心的,而我還沒有畢業,目前什么都還不穩定”為原因回避和我的正面接觸,以至于我現在很矛盾,該怎么辦呢?是繼續靠近?還是漸漸疏遠??是化解隔膜?還是聽之任之??是就此放手,還是堅持關懷照顧??她對我的感覺不算很差!也沒有正面的拒絕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好象在回避你,是因為現在才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那一種?你自己要想清楚呀!如果她一直都是這樣的,那你就找她說清楚,問清楚,如果,她是對你沒什么感覺的話,你就放手吧!如果,她說對 你是有感覺的,你就在這個時候多關心她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