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到了,眼神,眼睛,又是
提問: 怎樣結識天天見面的陌生女孩? 問題補充: 天天坐車都能見到她,但是我不知道該怎么跟她說話.有時候憋足勁兒了,看她一眼又縮回來了,6565642345234`~~~~悶

跟她是同一車站上車 同一車站下車 同一個辦公樓的兩個公司, 有時候覺得這簡直就是老天可憐 成全我的,但是我去不知道怎么開始

我呢 也不是個挺悶的人,熟悉的朋友在一起挺開朗外向的,但遇到心儀的女孩就不知道怎么說話了.

早晨到公司好陣子緩不過來勁兒,已經好幾天了,現在腦子好亂 希望大家幫幫我的這個朋友。謝謝! 医师解答: 萬事開頭難,我給你個最正當最充分和她說話的理由,你們倆不是在一個辦公樓嗎,當你們上班到了辦公樓時上去對她說:現在幾點了?她:··#¥%·*現在幾點幾點。你:哦,啊。(回答時眼睛要死死盯住她的眼睛猛烈的放電,眼神一定要深情的堅定的,盡最大限度的在這一眼神中把她搞定,把你們的關系直接提升到男女關系的那種感覺當中)。只要開了頭你們又是同一辦公樓的以后的事就好辦多了要使出渾身解數啊,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