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有什么,我也,事情
提問: 男人為什么一次次的承諾,卻又一次次地食言?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在一個城市的兩頭,來去路費也就幾元錢.他每次都說要來看我,卻每次都做不到.我知道他有一些難言的苦衷.既然做不到,為什么還要承諾?我想去看他卻每次去都找不到他,我不知道他是故意避我?還是另有原因? 医师解答: 我也覺得!真的,男人應該注意到: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說出來,否則的話只有使我們更加的不滿!
其實如果你和他的感情很好的話,你可以當面問他的,把事情弄清楚,也把你自己的想法全部都告訴他,但他有什么樣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