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我想,我的,有一,孩子
提問: 我的軍人老公愛上別人,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是一名有著15年軍齡的軍官,我們從小就是同學,在鴻雁傳書6年后我們幸福的結合了。雖然我們一直到現在都是兩地分居,每年能見2次面,加起來見面的時間為3個月左右,可我們已經習慣了這種倆地相思的日子,每天用電話來傾訴對對方的愛與思念。我們的孩子現在已6歲了。我是一個知足常樂的人,我覺得既然我們彼此心里只有對方,都為了這個家而努力奮斗,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相信我的老公是愛我和孩子的。因為他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一個受教育多年有組織有紀律的軍人,一個能自制,自律的軍人。可是現實偏偏又是如此殘酷,在我對他無盡的思念與信任中,他卻無情的背叛了我,他瘋狂的迷戀上了他駐地城市的一個女孩,那女孩也不折不扣的愛上了他。女人的心思是最敏感的,當我發現他對我和孩子轉移注意力時,我很快就覺得不正常,于是我來到他的部隊,事情殘酷的擺在面前,他告訴我那只是他認識的一個普通的異性朋友,彼此很談得來那女孩倒是很欣賞他,并沒有作對不起我的事,可是這怎么可能呢?他對我的那種厭倦冷漠的情緒和對那女孩的好感與愛戀明顯表現在臉上,雖然我沒見著那女孩的面,但是當我和他談起那女孩想說點不客氣的話時,他真的很在乎她,他用手指著我說如果我說了,我就馬上提包走人。在我待在那里的一個月不到的時間里還會以開會為由不回來過夜,經常勸我早些回家,說是會影響他的工作。那女孩經常會發些情意綿綿的短信給他,他也經常背著我和那女孩溫柔的通電話,他還要求我不準碰他手機。在送我孩子回家的當晚,就又租車200公里去赴約。沒有什么詞能形容我的悲痛欲絕心情,不是為了孩子和老人,我想我已經沒有生活下去的勇氣。我是一個很傳統女人,我相信從一而終的思想,我們彼此是對方的唯一是我一生的夢想,以前我們曾發誓要為對方潔身自愛,可是現在他卻輕易的粉碎我的夢想,對我不留一絲余地,把他的人和他的心統統從我這拿走。我真的不明白他以前是愛我和孩子的,并且在乎的很過分,可是現在怎么就變得面目全非了呢?難道現在的女孩才是他的真愛嗎?即使他如此對我,我仍然用妻子最溫暖的心來對待他,不和他吵,也不鬧,希望用我的溫柔來換回他的心。可是偏偏事與愿違,他好像變本加厲,他們現在仍然在熱烈的交往,對我和孩子不聞不問,一次一次把本該休假的時間退后。我每天都生活在深深的痛苦當中,心情真的很矛盾,我不知是該原諒他,還是放棄他,可是我真的很愛他,不想放棄他,畢竟他是我次生唯一愛過擁有過的男人,他也說過他不會和我離婚,前途對他同樣重要(他是部隊的中級領導)我不知我是否該守著這無望無愛的婚姻等他慢慢覺醒,還是該找回自己的尊嚴,從痛苦中解脫出來。時時刻刻我的心都處在深深痛苦的煎熬中,腦海里總是揮不去那讓我心碎的一幕幕,在工作和生活中還不得不強顏歡笑(家丑不外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原諒他在我心里永遠是個痛,(何況他現在一點都不知悔改,他沒有覺得自己錯了,更沒有向我認過錯,我真的沒有勇氣向他提出離婚,我真的不想失去他(這也是他如此驕橫的本錢,)放棄他不知將來是否更痛苦。愛問上的朋友,請問你們我的婚姻還有救嗎?我該怎么辦?我還能挽回他的心嗎? 他以前真的很在乎我和孩子,我能充分感覺到。我們以前就沒打算隨軍,因為他以前就有戀家情節,再說我的工作環境還不錯,他以前一直都希望將來回家鄉。現在不可能隨軍,因為有這事的發生,他也不想我去,我也不會去,如果隨軍靠他吃飯,我的生活就沒法過了。我覺得女人如果不能自食其力會更加讓人瞧不起。 医师解答: 我也是軍婚,和我老公戀愛了三四年才結婚的,我現在懷孕6個多月了,因為是兩地分居,所以我覺得很苦,因為剛從學校畢業的時候考了公務員我一個人在另外的城市上班,沒有一個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獨自一個人上班,生活.老家在300公里外,我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現在的我除了肚子里的孩子沒有親人,一個人孤苦伶仃的.
懷孕之初我們想過調動到一起,在過年的時候,那天下著大雪,吹著寒風,我在我們領導家門口拎著一帶帶的禮品等著領導回家好給他拜年,希望能通過組織上的方面要求把他調動過來,后來我們這里同意接收,他們那里不放,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其實我心理很怨恨,后來我們經常吵架,見面吵,電話里也吵,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我們不得不低頭,因為我們的存款不多,除去茶葉,煙酒,吃一頓飯沒有一兩千吃不下來,幾千萬把塊錢根本辦不下來,我們沒有那么多的錢來投入,我還要存點錢為生寶寶做準備,所以也不能再跑了.
之前我想過不要工作,存點錢做小生意,只要家在,人在,可是他不同意,因為他一個人的工資負擔不了,每個月他要寄一些錢回家給他母親,我呢每個月要負擔我弟弟的生活費,他在讀大學.
面對愛情,特別是分居的生活,我們有苦難言,我想找時間和他好好談談,可是沒有用,他也不愿意和我下去,他總是說,等等吧,等我們存夠了錢,買了房子,我就和你下去,可是 我不知道我們的孩子生出來怎么辦,我一個人在下面無依無靠,又要上班,又要帶孩子,沒有人能夠幫助我們,在外人及親戚的眼里,我們是雙工資,收入不錯,可是又有誰能夠了解我們的痛苦呢.他常說他不會背叛我們的愛情,婚姻.可是生活那么實在,我不可能不擔心,我們的感情也由于這些問題別的敏感起來,我想到了離婚,真的,我不想碰到你的那種問題,我哭了好多次,他有時候說好吧,我們離婚,過后他又說,老婆我不會離的,可是 我的分居什么時候才是盡頭啊
我不知道你是我的話會怎么辦,如果我是你,我馬上請假回到自己的家里.把孩子帶回去讀書,我還要找那個女生談談,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能挽回,那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