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你,想法,他的,也不
提問: 該不該要這份愛?? 問題補充: 我很愛他, 可是他的朋友卻喜歡我~我知道,他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可是,我要因為這樣放棄對他的愛么??我不想讓他為難,不管他對我的感覺是怎么樣的~或者,我應該在一切都沒有開始之前結束??也許他根本一點都不喜歡我,或者這樣很好??誰都不用受傷害,他們還是可以繼續做好朋友,而我,也還是過著從前的生活?? 医师解答: 愛情不是單一的,是兩顆心的碰撞,你們坐在一起好好聊一聊。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你也要了解他的想法,如果他把哥們義氣看的比你還重要,那你放棄吧,在一起,以后也不會幸福的,如果他沒有了解你的想法而誤會你,那你自己應該揭開迷團,解鈴還需系鈴人啊,不過要在他愛你的情況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