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也,要了,便要,放不下
提問: 她還值得信任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交往一年多了~可是在我們感情沉在低谷時`她心向著別的男孩 之后卻要我再給她一次機會`她和他現在還在一所學校讀書 而她告訴我說 絕對不會再和他有任何關系了`她平時就不太誠實 但謊話卻無惡意 只是欺騙了我太多`我很愛她 就因為這樣 我也恨她 我還要給她機會嗎?
附加:我周圍也有不少女孩子 愿意和我交往 可是我嘗試著去接觸她們 可是總是想著她!她們一點都沒有她的感覺`` 在我看來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背叛愛情!也做不到`` 可是她````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可是我心理總是暗示自己她傷害過我``她還值得讓我冒險嗎? 我澄清一下自己的性別```有點人也疑問了`` 我吖`在注冊的時候選錯了性別`` 但之這個性別項是不可修改的`` 我也無奈吖``抱歉``讓大家誤會了```` 医师解答: 既然現在還放不下,那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可以別讓自己以后后悔,若死心便要徹底.
和她講清楚你的感受.
千萬記住,再發現她有對不起的地方,到那時要及時醒悟,要了斷得徹底.若真有這天,你對得起她也對得起自己了--------你為自己努力過,要給過她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