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是,品牌,都是,非常好
提問: 關于嬋真等韓國品牌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大家好!我想知道韓國的護膚品什么牌子的性價比最好?嬋真 THE FACE SHOP 愛麗 三星?那種比較好?能不能請用過的或者是比較了解的朋友介紹一下? 謝謝! 医师解答: 韓國的護膚品特別是臉部護膚品,質量是非常好的,比起國產的以及歐美系的護膚品來說,日韓的護膚品的質量、效果、細膩感、貼合度都要好很多。

韓國在中國銷售的比較有名的品牌有例如蘭芝、夢妝、蝶妝、the face shop、VOV、愛麗、嬋真、三星等。其中蘭芝、蝶妝在國內是有專柜的,其余的專柜幾乎沒有或者很少。年輕人適合用蘭芝、the face shop、VOV;三十歲左右及以上的適合用夢妝、蝶妝、愛麗、嬋真、三星。

蘭芝屬于韓國的高檔品牌,東西比較貴。
愛麗屬于韓國的時尚產品,更新的比較快,款式新穎適合年輕的女孩子用。
VOV確實它的面膜很好用,也是最早打如中國市場的品牌。
TFS是現在蠻贊的品牌,而且東西好用性價比較高,基本都是純植物產品,護膚品很棒。
MISSHA也是時下蠻流行的品牌,東西以年輕的女孩子為主。
嬋真的銀杏潔面乳和調理霜以及紅酒系列非常好
愛麗和愛茉莉都是彩妝比較出色
蝶妝的護膚品很適合大眾需求
VOV最有名的是面膜當家,價廉物美
蘭芝的護膚品非常好用,年輕mm都很喜歡它
夢妝和DODO差不多,也是彩妝還不錯,價格也不貴
the face shop是比較溫和的護膚品,比較清新自然的,接近蘭芝,也很適合年輕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