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家人,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回漢通婚真的很困難嗎 問題補充:
我是回族,可女朋友是漢族.雖然我們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可這問題總徘徊在我們心里,很為難.
有時候我恨自己的懦弱,從來在家人面前提到女友,怕他們反對. 而且家里還經常對我進行說教,我理解他們的想法,也明白在將來可能出現的種種不方便,其實有時想象將來的生活,我也有些怕,但愛一個人是很難改變的.


医师解答: `````為什么````會這樣!```我的男朋友也是回民啊,而且我們的雙方家人也不支持````我感覺好累```但是沒有辦法放棄,畢竟我從17歲和他在一起`現在已經21歲了`這么長的時間,根本無法忘記``
我不知道給你說什么``,但是如果你們很相愛,還是要堅持下去,因為我還是相信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沒必要可以回避女友是漢族的問題,可以不經意的提一下,讓家人有個心理準備`然后再想對策``
以后的路很長,想到就算在一起了,生活習慣或許有很大的不同,她必須要努力迎合你們的風俗,甚至是教規,所以如果她有什么小任性,小脾氣的,請包容她.這樣她才會更加愛你,使你們的關系更加密切`
可以先說女朋友是汗民,但是卻是依斯蘭教徒,看家人什么反映`一切要隨機應變,不要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