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可以,如果你,女孩,你的
提問: 喜歡他,怎么才能引起他的注意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孩,他和我們有業務來往,平時交流的不多,只限于工作范圍內。也沒什么機會見面,但他給我的感覺很好,是我所喜歡的類型,我怎樣才能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我們有在一起的可能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工作認真就能引起他對你的注意。當然,你也應該展現出你個性中最有魅力的一面來。不一定針對他,也可以讓他感受得到。
例如如果你是一個溫柔的女孩,你可以時刻微笑面對他,溫和的面對每一個人.
如果你是一個熱情的女孩,你可以大度的對待他,時時把快樂帶給大家。
如果你是一個沉靜的女孩,你可以給自己加上一些細節的妝扮。或者暗示他知道你喜歡他。不管結果怎樣,你努力過了,不會有遺憾.
無論你們會不會走到一起,我都會祝福你,祝你幸福.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他又是真的愛你,你一定要珍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