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要,也要,你那,我啊
提問: 朋友們快點來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女孩子,26了。我工作了幾年,手頭沒有存款。現在在家的閑暇時光比較多。我想投資一點錢學一點東西,比如是網頁設計什么的。然后我可以通過在家的電腦接一點活干。這樣就可以掙到錢了,時間也沒有浪費。我就可以圓我的買房夢了!朋友們請一定幫幫我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等一下``你要我們幫你什么啊```
幫你找有關網頁設計方面的書嗎 ```你那主意不錯啊``
以后學回也教教我啊```
恩 `雖然我也在上班 可是工資很少``時間很多啊``
家里的電腦也不想浪費在這上面啊``總想弄把變成印鈔機
所以你也要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