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你就,那是,和我
提問: 該和他繼續做朋友嗎? 問題補充: 有一個問題很困饒我!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對他有好感。但我都一直沒讓他知道。我現在工作了,我們仍有聯系。而且我和他是很好的普通朋友。
但是他每次和話我總覺得好煩啊!比如,明明他想聊天的,可他總問我:“你現在在哪里?我已經在某某地方了”。還有,他每次總說“我今天休息了”。我覺得看到他這樣的短信很煩!!一個大男人,有什么話就說什么話。總是遮遮沿沿的。想出來玩就直說,每次都要我一個女人主動說“出來玩”(很巧他也總出來)。
我曾經不想和他做朋友了。因為感覺乏味!我覺得和一個很被動的男人說話很沒勁。
最關鍵的是我不想失去朋友!因為進入社會后,我知道能交個好朋友非常難。而我和他就是很好的普通朋友。
可是,每次他這樣說話就讓我生煩透頂!我曾經跟他提過他說話的方式我不喜歡,但他就說我不了解他。
我到底該如何做呢???還繼續和他做朋友嗎????快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你就對他說 ``你到底想要和我說什么``
別沒次都這樣話不投機半句多 ``好累 ` `
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你還要在我面前怎么害羞啊``
其實有個最好的朋友很難得啊`最好還是別絕交的```
畢竟那是那么多年的感情啊``````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