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去想,答案,也許時間會給
提問: 我該怎樣做? 問題補充: 愛我的人在等待我的愛,而我卻在等待我愛的人愛.而我愛的人卻是愛上了別人,她總是會問我些他們之間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回答,因為我愛她,我想得到她的愛,而我卻不想也不能參雜到她們復雜的感情糾葛當中去,我不能說她們的不好,我也不能說她們的好,我很矛盾,她也很矛盾,我該怎樣去幫助她?我該怎樣做?是放棄,還是該等待她的愛? 其實我也是真的很矛盾,我也想過放棄,可她卻總是給我希望.我真不知道接下來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想不清楚的時候,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也許時間會給你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