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不,你也,你有,你都
提問: 我女朋友問她的初戀男友是不是該喜歡她?都不考慮我怎么想!我又不好怎么說~是大方一點??? 問題補充: 我是她的第2個男友,一起快5個月了!記得第一次和她接吻時,她哭了~很傷心的哭的。我問怎么回事?她不說,后來就不開心的走了~ 上個星期她問我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流淚!是不是還喜歡這個女人?我說什么男人?她說是她的初戀~我當時就無語了!其實我女朋友經常無意提起她初戀~她看見我不爽的表情就會說:其實我現在是喜歡你的。說的很膚淺~讓我無法接受,讓我對她逐漸失去了信心。漫漫我感覺她可能仍然對她的第一個念念不忘!可她和她的第一個在2年前就分手了!我知道她為她的初戀付出了她的全部。。。那我該怎么樣?我要去哪?她和我在一起總是若即若離~有時滿不在乎!我很痛苦。該怎么辦,,, 她后來告訴我,她哭的原因,是因為和我接吻時想起了以前的一些傷心的事!和她的第一個。。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作為男生的你也應該體諒一點,我的不是說你有錯,而是說她根本不能忘記過去.你為什么不嘗試一下與她分開,然后從朋友做起,慢慢地替她解開心里的結.這樣做對你都比較好,因為你也不應該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