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大家都,人不,我做,在一
提問: 沒有人肯理我,那這是誰的原因? 問題補充: 在單位我和同事關系一般。因為我是新人,我剛從學校畢業。而且來到單位的時候,也是我一個人。所以難免孤獨。但是我很不幸運,沒有人帶我。同事們都是一群一群的,沒有人下班的時候約我下班。沒有人主動跟我聊天。我每次也是主動和她們聊天,但是她們只回答一兩句。總之,我也不知道和她們說什么好了。
在單位都剛剛一年。我和同事的關系還是這樣很一般。你們說這是誰的原因呢???? 医师解答: 不要給自己這樣的心理暗示,什么別人不理你啦,不約你一起下班啦,萬事從我做起,大家都喜歡和開心積極的人打交道,切忌搞什么拉幫結派的,不管和誰在一起,不要議論別的同事,這樣會吃虧的,遠離那些家長里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