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是,就能,你要,和他
提問: 一見鐘情不知如何開口表白? 問題補充: 小女子年芳20有5,本來不相信一見鐘情,但大師曾暗示本人姻緣與樓梯有關(兩年前杭州靈隱寺大師賜言)。但大學畢業和男朋友分手后至今未能遇到合適人選。上個星期的一次巧遇,使我又開始考慮這個問題。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我在一高層辦公,幾年里未遇到電梯壞的事情,但上周中午我感覺身體不適請假回家休息,突然出現電梯故障,需要步行下樓。步行到20幾層時遇到一個男孩,身材高挑,眉目清秀,與我理想中的男朋友形象相符。聊天后得知他在33層(我在31層),他很善談,聊了20多層后沒感覺累就到底了。之后對這個男孩感覺還可以,想和他繼續交往交往(知道他的名字和公司電話)!但不知道以什么理由再找他!希望大家給我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你是新時代的女性就不要猶豫了,追,<1> 你直接點約他出來啦<2>你要掌握他的行蹤,多創造和他相遇的“偶然”讓他對你有印象。以后就靠你自己啦,把握機會就能勝利。GOOD KLUCK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