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我想,是在,朋友
提問: 為什么我和媽媽的關系會這樣? 問題補充: 媽媽和爸爸很早就離婚了,現在的爸爸是弟弟的爸爸,我一直在姥姥家長大,在姥姥姥爺身邊,我就是皇帝了,很開心,可是,直到現在,已經22歲了,一看見媽媽,我就討厭,其實她為了我也吃了很多苦,(爸爸拋棄了我們)可是,最近我們都在姥姥家住了幾個月,我發現,我和媽媽的矛盾越來越嚴重了,她和姥姥喊,我看不過去,她指使我,我煩,她說話,我認為多數都是錯的,甚至,她一離我近了,我就討厭,我不是不愛媽媽,為了媽媽,我同樣什么都可以犧牲,但就是沒辦法和她相處,到底該怎么做啊?我怕將來媽媽老了,病了那天,我會后悔對她不好,可現在我真的受不了她.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想你應該理解你媽媽,你的意識里并非真的煩你母親,是否在心里對繼父不能接受?對媽媽的再嫁不能理解?不管你的親生父親對與錯,父女間的親情總是在的,這種親情有一定的排他性,就是無論如何不希望別人摻和到自己的親人之間來.如果真的希望媽媽過的好,就一定要理解她,理解你的繼父.他們都不容易.你可以先把他們當做朋友,為什么朋友間沒有那么多的矛盾?就是因為少了些苛刻多了些尊重,多了些平等與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