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面部,也是,注意,放在
提問: 方臉怎么樣才能變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只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輕輕地拍打三——五圈,一邊做完之后再換另一邊進行動作,重復5次。動作時,嘴巴肌肉要是放松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在兩頰的部位,用大姆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最近一個動作是用手掌并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瘦臉第一步就是要注意自己保養的方式,定期的保養讓肌膚有彈性,就不容易產生皮膚因為失去彈性而松垮的問題,那么也才不會形成大臉蛋,當然如果你有專門瘦臉的儀器,可以幫助臉上細胞多余的水份去除,那就更容易達成瘦臉的目標。

  如果你的臉蛋有因為水腫而造成大臉的可能性,可以多吃意仁,來幫助身體水份的新陳代謝,不管是臉或身體都有效。又或者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用雙手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印堂邊揉邊往太陽穴的地方推一推、從下巴往兩邊耳朵部位、以及從脖子往鎖骨推動。

  每天練習發出標準的“a,e,i,o,u”這幾個英文字母,可以運動到臉部的肌肉,讓肌膚結實,也可以達到修飾臉的線條,這么簡單,不妨試試唷!除了這幾個方法,在搭配飾件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像不要魈鋅磯鵲畝罰啻髦諧ざ然蛞隕系南盍罰薊崛昧承陀行⌒”煥さ男Ч?/p>

  除了以上提到的基本動作之外,可以利用每天洗臉的時候,幫肌膚按摩一番,讓血液循環可以順暢一點。另外有些病患是因為服藥物而造成臉大的狀況,一定得求診于專業醫師。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后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托下頜:用雙手輕托下巴,有節律地反復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于兩下頜,輕輕地按摩并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要想獲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借助節食,運動及巧妙著衣等方法加以解決。而若想擁有一張線條分明的臉龐,卻往往使人感到無從下手。

  面部的輪廓是由面部的皮膚,皮下脂肪和肌肉這三大要素構成的。這三者中任何一個功能低下,都會對面部輪廓產生不良影響,如皮膚彈性降低,肌肉機能衰退,皮下脂肪日漸增加等,均可使面部變得松弛或肥胖,年齡,紫外線,不當的飲食,僵硬的表情,都可能造成這種情況的發生,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應在以下諸方面多加注意:

  1、外出時,選用具有抗紫外線功能的化妝品。紫外線的照射,可導致肌膚失去彈性,破壞膠原蛋白,使面部肌肉出現老化,松弛等現象。

  2、勿吸煙。煙會破壞維生素C,從而對皮膚彈性構成威脅。

  3、進食時慢慢咀咽食物,可以鍛煉表情肌的彈力。

  4、養成洗熱水浴的習慣,以加強機體的新陳代謝。

  5、選用具有緊膚作用的護膚品。

  6、調節好精神狀態,平時保持抬頭挺胸的健康姿勢。經常垂頭,表情呆滯,會使面部,頸部的肌肉松弛,脂肪堆積。

  7、多食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發菜,紫菜等,有助于皮膚健美。

  8、經常做一些簡單的臉部運動,能有效保持面部肌肉的能力,可每天按“魚”、“依”、“西”、“烏”、“喔”、“哇”張口發聲運動臉部,也可在空閑時重復微笑,哮嘴,鼓起雙頰,下凹雙頰等表情數次。

  9、下巴,頸部脂肪較多者,宜每天做低頭,揚頭,側轉頭等動作,初期,動作應做慢些,活動幅度不宜太大,以免引起頭暈等不良反應,視σ院笤偕隕約喲笤碩浚庵滯凡吭碩砂鎦奔渲荊獻摺八擄汀薄?/p>

  10、化妝時,重點應放在增強臉部輪廓感和立體感上,選用比膚色略深的粉底打底,可使臉部顯得結實些。自耳鬢到下巴處,可用暗色彩妝打出陰影,這樣,可使臉部顯得瘦一些。

瘦臉有方

  (1)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只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輕輕地拍打三~五圈,一邊做完之后再換另一邊進行動作,重復5次。動作時,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2) 在兩頰的部位,用大姆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最近一個動作是用手掌并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除了以上提到的基本動作之外,可以利用每天洗臉的時候,幫肌膚按摩一番,讓血液循環可以順暢一點。另外有些病患是因為服藥物而造成臉大的狀況,一定得求診於專業醫師。

 何必花大錢花時間去美容院做美容呢。今天就教你一套瘦臉運動。

  step刺激嘴部周圍肌肉。照著鏡子移嘴,注意嘴部周圍肌肉盡量向上方移動,保持6秒,然后向相反方向做同樣的動作。左右各項3次。

  step收緊臉頰下部。1、用力于嘴角并向上方拉伸,注意要集中精力向著太陽穴的部位與牙齒之間,保持30秒。

  2、保持閉口狀態,將嘴角自上拉升,然后張開閉嘴,上唇壓著牙齒,保持20秒。

  step美化瞼部線條。1、抬頭向上,用力于下顎尖、脖子兩側,手指按在頸部肌肉上檢查肌肉是否收緊,重復20次。

  2、保持下唇蓋住上唇的狀態,將嘴角移向兩邊,用頰下部的肌肉笑,注意運用頰下不常用的肌肉,并伸長脖子。

  另外,注意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用手撐面;不要趴關或側著睡覺;豐富表情,保持心境開朗;睡前勿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