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一,也在,送了,前就
提問: 我這樣做她回開心嗎? 問題補充: 我倆都是初戀在一起兩年多。但她說不愛了所以分開已經有好幾個月了。那之前她有個新男朋友但是沒處多久就分手了。她還是說我好但就是不給我機會。
快要到她生日了。她說不要讓我參加她的聚會。
所以我只想把我的禮物送給她。祝她生日快樂。
我是想送她一個生日賀卡,還有她最喜歡的一個唇膏,再加一個海帶湯(湯每個生日都要喝的)外加一個玫瑰花,少不了的蛋糕。
我呢把這些禮物送到她寢室門口就離開。畢竟她是不想見我,所以見了怕她傷心難過。我也想過用快遞但我不知道她卻卻地址。
這樣做能讓她感動嗎?
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想法請你們給我點建議。
只要她快樂就可以。
我不求什么因為我過幾個月就離開中國要出國。跟她在一起兩年多我什么都沒有給她做過現在只是想讓她好好開心就可以。 医师解答: 最好親手交給她,她會明白你的真心,我一前就是你這樣,但是我也在這樣的條件下親自送了過去挽回的。相信我沒有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