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希望你,她很,向你
提問: 是不每個女孩都會無理取鬧啊 問題補充: 我小心翼翼地,生怕做錯了什么事,其實我知道,就算什么也不做,那也錯了,還必須得做到想你想象中的那樣出色,那樣積極。我知道你對我期望高,所以要求的也就多,那小腦袋瓜怎么就那么多想法呢?但我真有些累了,可又不敢說,不肯說,不能說。
為什么我們的想法總不一樣呢?難道非要時刻都捧者你,黏著你,才算在乎嗎?唉,無奈了,女孩的邏輯,不懂!

医师解答: 你們的想法不一樣,這很正常.在適當的時候要婉轉的告訴她你的想法.不要憋在心里,時間長了你會承受不了的.她如果向你愛她一樣愛你的話,會考慮你的想法.她很希望你時刻關注她,沒什么不好的,這也正說明她很在乎你.告訴她你的看法可能開始時你們之間會有摩擦的,但是過了這段磨和期后,你們的之間的感情會更好的.
希望你們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